天氣漸涼,為了保暖大家的衣服越穿越多,如果您是需要穿西裝、襯衫的上班族,到了冬天就必須更有技巧的穿搭,才能夠禦寒又有型,畢竟西裝外套造型為V領開胸,冷風一吹直接寒到骨子底,接著衣十五機能襯衫要教大家冬天西裝的穿搭方式,讓您不用包粽子也能穿的保暖又有型。

 

上班族冬天西裝保暖穿搭方式

 

 

1.上班穿搭保暖:貼身內衣

  穿襯衫少不了的貼身內衣夏天吸濕排汗,到了冬天搖身一變成了禦寒利器,男士貼身內衣藉由衣料纖維材質將人體自行排出的水份排出,並利用空氣層鎖住溫度將熱能留下,減少體熱流失的速度,因此要選擇以最大面積來接觸肌膚的貼身男士內衣或男士發熱衣穿在襯衫裡保暖效果較佳。

 

 

2.上班穿搭保暖:挑選保暖材質襯衫

  沒辦法穿厚外套,就選擇一件保暖材質的襯衫吧,在冬季襯衫的挑選上,可以選擇磅數較高的襯衫或選擇保暖透氣的材質,保暖透氣的材質是利用衣料的空氣層將身體與冷空氣阻絕,並減緩身體熱能流失,以達到保暖效果。

 

 

3.上班穿搭保暖:針織背心

  針織背心的保暖效果和透氣度都很好,也是常見的英倫風穿搭風格,視覺上不會太休閒且好感度滿分,搭配商務襯衫給人一種溫柔大哥哥的感覺,在穿搭上也更有層次感,兼具保暖與穿搭效果,讓你成為冬季辦公室中的時尚暖男。

 

 

4.上班穿搭保暖:西裝背心(馬甲)

  相較針織背心,西裝背心則更具正式感,成套的西裝背心在保暖的同時也讓整體穿搭更具一致性,不只如此,西裝背心能夠修飾身材,收起微微突出的肚子,從外面進到室內時可以脫下西裝外套穿著西裝背心就好,不用擔心進出室內溫差太大,穿起來既有型又風度翩翩。

 

 

5.上班穿搭保暖:禦寒配件

  除了衣物以外的禦寒方式就是配件囉,很多時候不用穿的多厚重,只要圍上圍巾保暖效果就會大增,人體在一般狀況下,熱大多是從頸部和頭部散出,因此戴圍巾、毛帽都是很好的禦寒方式,到室內也方便脫下收起,不佔位子。

使用暖暖包也是保暖的方式之一,可以將暖暖包貼在腹部、腰部或頸部這幾個地方,都能讓身體感到無比溫暖。

 

 

秋冬上班職場必備衣十五保暖、透氣發熱襯衫

  天氣轉涼,如果你也是必須穿西裝外套的上班族,就必須擁有一件保暖的襯衫,衣十五商務襯衫為各位型男們準備了秋冬必備的保暖、透氣發熱襯衫以及男士發熱衣,使用德國科技的纖維布料利用空氣層鎖住熱度,並阻隔外頭的冷空氣,不用穿得像包粽子也能保暖又有型,好的襯衫值得投資,穿得舒適、保暖、有型又耐穿,讓你在職場上展現自信與專業。

>>>冬天溫暖搭配都在這<<<

閱讀更多職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