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純棉襯衫好?還是機能襯衫好?純棉商衫要燙麻煩!聚酯纖維不透氣!是這樣嗎?

純棉襯衫一定比較好嗎?大部份人對於商務襯衫的迷思

純棉襯衫一定比較好嗎?

如果在20年前答案一定是,但拜材料技術的精進所賜,聚酯纖維的紗線越來越細,密度越來越高,所織出的布料舒適度並不比純棉襯衫的布料差,甚至透過改變紗線結構與助劑的結合,舒適與透氣度遠遠勝過許多純棉襯衫的布料;許多人在挑選商務襯衫時首重的就是襯衫的舒適度,所以一般人都會選擇觸感滑順、吸濕和透氣性都不錯的純棉襯衫,然而,棉類襯衫雖然穿著舒適,但卻極易皺、易變形、洗滌多次後容易褪色,遇到潮濕的環境也容易發霉,但高階100支紗襯衫布料,穿著觸感柔順,透氣性極佳,布料較挺也是純棉襯衫的優勢。

非純棉襯衫布料

別再穿商務純棉襯衫了!!!

人工纖維一般常見於運動或OUTDOOR服飾,衣十五最早嘗試將機能布料運用在商務襯衫上,運用獨家技術並且克服機能布料過於柔軟的問題,並把吸濕排汗、防皺、彈力、涼感科技、抗UV、消除體臭等機能,同步結合到衣十五商務襯衫上,藉以改善純棉襯衫的缺點,提高商務襯衫的穿著年限。

所以千萬別認為人工纖維就一定比較差!當然市面上許多低價的商務襯衫,在布料材質上可能就有待商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機能聚酯纖維的優點:

1. 強力伸縮、不易破裂      4. 不易縮水

2. 快乾                                 5. 不易發霉

3. 不易皺                             6. 不會導致人體過敏

衣十五是非純棉襯衫的機能品牌

純棉襯衫雖好,但面對台灣氣候還是不足

我們針對亞洲人的身材而打製版型,並對台灣炎熱氣候而做出對應的需求,期許身在台灣的商務人士,能展現自己的自信外,亦能穿的舒適,永遠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衣十五商務純棉襯衫安心的售後服務以及台灣製造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