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無法抵抗熱浪的商務短袖襯衫
高溫35度還不快換機能商務短袖襯衫
高溫警戒,該換商務短袖襯衫

年年高溫創紀錄

「悶、濕、黏」成為襯衫族最頭痛的問題
不透氣的短袖襯衫,將汗水悶在襯衫裡,時間一久也容易飄出陣陣汗臭味,讓身邊的人退避三舍!

這樣的短袖襯衫~你還在穿嗎?

商務涼感短袖襯衫
普通商務短袖襯衫無法對抗濕悶熱
可降溫3.5度的蚵殼紗商務短袖襯衫

雙倍降溫!獨家蚵殼紗短袖襯衫

阻熱、低熱傳導技術使短袖襯衫不易升溫,採用德國TASTAX Cool EX偵測人體留下汗水後,自動觸發降溫機制,自主降溫,長效舒適,對於時常在戶外奔波的商務人士,絕對不可錯過的短袖襯衫.
 

 

可降溫2.5度的Smart Temp商務短袖襯衫

擬態科技Smart Temp控溫短袖襯衫

世界第一款模擬人體肌膚散熱的紡織科技,布料在高溫時加大纖維間的透氣孔洞,將汗水及熱氣迅速排出降溫;低溫時膨脹填滿纖維間的孔洞,降低熱對流並且防止熱能流失,適合長期在室內辦公的上班族。

吸溼排汗商務短袖襯衫

5A排汗等級的短袖襯衫

將身體汗水快速帶離肌膚表面,藉由4A乾燥速度等級的布料,將汗水快速蒸發,保持乾爽舒適與降低異味。

通過5級評測商務短袖襯衫
商務短袖襯衫可以減少燙襯衫時間

短袖襯衫的防皺科技

採用台灣高科技的紡織技術,高楊氏系數(Young's Modulus)的高科技聚酯纖維-長纖布料的防皺特性,已達到免燙襯衫的效果,超越3級防皺機能的免燙防皺襯衫,讓短袖襯衫不再皺巴巴!

具備涼感機能與吸濕排汗的機能商務短袖襯衫

高溫讓上班族即使穿著短袖襯衫依舊汗流浹背﹑衣十五短袖襯衫採用德國Cool EX涼感與瑞士Smart Temp擬態雙技術,打造新一代短袖襯衫

短袖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