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不知不覺肚子的肥肉越囤積越多,突然間發現上班常穿的襯衫肚子部分有點緊。買新的襯衫時又發現大一號肚子塞的下,可是領圍、肩線都太大,不合身!該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大尺碼商務襯衫?

你真的了解自己體型的變化嗎?

你知道嗎?

台灣每5人就有1人是蘋果型身材。蘋果型是指肚子局部增胖,而四肢及脖子變化不大的身型,也是俗稱的「中廣型身材」。

因為比起西方人亞洲人骨架偏瘦小,男性比女性更容易累積內臟脂肪,當然也就更容易長出啤酒肚啦!這種只有胖肚子的身材,如果按照平常的方式選購大尺碼商務襯衫,當然就會買到不合身的襯衫。

你還在用領圍當唯一標準選購大尺碼商務襯衫嗎?

注意到了嗎?目前市面上的襯衫選購時,往往會先詢問領圍,但…領圍合適,在中廣型身材的人身上,往往肚子就太緊,而如果照著自身的肚子選尺寸,又變成領圍太大、肩線、袖長不合適等等的問題,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鬆垮不俐落。所以就跟剪頭髮要看臉型一樣,在選購襯衫時,也要依照自己的身形來選擇合適的版型。千萬不要再落入看領圍買襯衫的迷思了! 

肚子肉肉的你要注意選購大尺碼商務襯衫的4大地雷!

1.不合適的襯衫領圍就不要勉強

太寬或太鬆這種不合適的領圍其實都會影響他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尤其是當你要出席正試場合如果疏忽這個細節,這點往往會顯得你不夠專業不夠可信賴的感覺,所以領圍是否合適也是買商務襯衫時很重要的一環!

 

2.襯衫肩線落肩絕對不行!

要看起來有精神除了領圍以外,「肩線」會是另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也許你看過很多休閒穿搭襯衫都是oversize,但是,肉肉的你這種穿搭絕對不要嘗試!這種穿法會模糊掉肩膀線條,會讓你本來就圓潤的曲線顯的更加臃腫。所以要挑選剛剛好合適的肩線,才能讓肩膀線條顯現,看起來更有精神,同時又有修飾效果。

 

3.跟過長的袖子SAY NO

太長的袖子看起來就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皺皺的袖子看起來並不俐落,另外視覺上也會有手短短的效果,如果希望商務襯衫穿起來是有合適的修飾效果那麼就必需要注意袖長是否合適喔!

 

4.整體鬆垮很難有好精神

因為人體身材是立體的,所以有些商務襯衫雖然尺寸上看起來好像OK,但穿上後就會發現,整體顯得鬆鬆垮垮,所以其實要注意,商務襯衫的版型設計是否有符合人體比例去調整,這樣設計出來的襯衫版型才能更符合我們穿著時的需求。

 

 

衣十五獨家大尺碼襯衫舒適版型,穿出你的自信挺拔

你的問題,衣十五都幫您解決了!利用科學的大數據統計,不斷的調整,推出了專為啤酒肚所設計的舒適版,腰圍加寬,卻依然保留微修身設計。

1.專業的領圍,找出你的脖子線條,讓人第一印象加分!

2.修飾效果的肩線 ,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3.剛好的袖長,更加體面

4.腹圍加寬,整體合宜,讓你更大膽的伸展做自己

 

讓你不但穿的舒適,更要穿的自信好看!

衣十五大尺碼商務襯衫【舒適版】立刻體驗

 

 

不確定你的襯衫版型?即刻前往尋找→入口

閱讀更多職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