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一個男子穿著吸濕排汗高爾夫球衣
吸濕排汗涼感高爾夫球衣
穿著吸濕排汗涼感高爾夫球衣的男子正精準對著球

高爾夫球衣的先進吸濕排汗涼感技術讓每一根纖維都在呼吸,滿足你在職場、Golf高爾夫球場的穿搭需求.

吸溼排汗涼感Golf POLO的纖維透氣能力

機能polo衫

    T-shirt

      1.強大的高爾夫球衣吸溼排汗效果

      高爾夫球衣的每一根吸溼排汗纖維都在呼吸,快速將身體汗水帶離身體肌膚表面,使熱氣迅速散發,讓人感到舒適.

      2.高爾夫球衣強悍的涼感技術

      透過高科技尼龍纖維的高含水率(4%),即使夏日高溫的球場中打高球也能保持身體肌膚舒適.

      (依款式有所不同)

      3.衣十五高爾夫球衣、POLO衫是你的揮桿首選服飾

              當您想要上網購買高爾夫球衣時,您可能會被眾多的選擇和品牌所困擾。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機能性高爾夫球衣或Polo衫,那麼E15高爾夫球衣是您最佳的選擇。E15高爾夫球衣提供的是高品質的機能性高爾夫球衣和Polo衫,讓您可以在高爾夫球場上保持舒適、自在和風格。衣十五專門研發製造高爾夫球衣和Polo衫,以符合您在球場上所需的一切。我們採用了最新的技術和設計,例如吸溼排汗和涼感材料,以及具有高度透氣性和舒適性的細節設計。這些設計不僅可以讓您在球場上保持涼爽和舒適,還可以使您在球場上表現得更好。E15的機能性高爾夫球衣和Polo衫還具有時尚的外觀和設計。我們有許多不同的款式和顏色,讓您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高爾夫球衣或Polo衫。       

              如果您正在尋找功能性高爾夫球衣或Polo衫,那麼E15高爾夫球衣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讓您可以在球場上表現得更好,同時感到舒適和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