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抑菌除臭商務西裝襯衫系列介紹

汗流再多也不怕臭的抑菌去體味除臭商務襯衫

衣十五商務西裝襯衫品牌

 

身上總是有味道嗎?

其實臭的不是你!

商務襯衫!

不知道為什麼上班時襯衫總有臭味產生

 

女生總是對你退避三舍

同事之間聊天總是隔著一些距離,是我講話不好笑嗎,原來是身上的味道!身上的味道人身邊的人難以親近,快要變成邊緣人了!

 

夏天時穿著西裝襯衫上的臭味更是濃郁,為何總是蓋不掉?

 

穿上西裝還是蓋不住身上的味道

進到會議室開會的瞬間,難以忽視的味道從身上散發出來?跟客戶開會時好尷尬,明明穿上西裝但身上還是有股味道。

 

為什麼身上會有味道?

味道是來自你商務襯衫上的細菌😈

西裝襯衫上的味道都是來自你身上的細菌嗎

汗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但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與附著在肌膚表面的細菌作用後,容易產生特定種類的胺基酸和脂肪酸,進而釋放出臭味。當身上的商務襯衫吸了充滿細菌的汗水,臭味自然如影隨形的跟著。因此,炎炎夏日除了選擇吸濕排汗功能佳的商務襯衫外,更要能抑制細菌增長減少汗臭味。

 

商務上班襯衫採用抑菌除臭的技術,與國際同步使用polygiene

機能襯衫中添加Polygiene及& FRESH兩種不同的抗菌劑。(功能依款式有所不同)

 

1.國際品牌都在用的Polygiene

被譽為瑞典NO1.氣味控制專家,是高性能抗菌且不傷身的專利科技材質,採用自然銀鹽與回收銀的銀離子,經處理過後產生作用消滅細菌,達到抗菌除臭效果。Polygiene之所以被國際品牌認可,不只是因為它極佳的抑菌能力,包括它永久有效的除臭能力。 

 

2.& FRESH抗菌防黴技術

& FRESH是經美國環境保護局及多國認證核可的抗菌劑,其安全、無毒且環保的特性經長時間洗滌後仍保有良好的抗菌效果,能有效抵抗革蘭氏陽氏菌(如金黃色葡萄球菌)及革蘭氏陰性菌(大腸桿菌、變形桿菌等)。

 

●抑菌除臭襯衫

    衣十五除臭機能商務襯衫網路品牌推薦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