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濕、黏」是許多商務人士夏天穿著襯衫的痛,這種難受度真是只有穿過的人才知道!台灣的高溫夏天體感溫度可達到約40度,潮濕又悶熱的天氣讓許多不透氣的襯衫整件溼答答的貼在身上,不舒服到了極點!襯衫不透氣,整個把汗水悶在衣服裡排不出去,容易飄出陣陣汗臭味,讓身邊的人退避三舍!選擇不透氣的襯衫,讓你整個人的印象分數大打折扣,更別說要好好談個生意了。

 

純棉的商務襯衫親膚透氣好舒服?聚脂纖維就是質料差?

大部分人在選擇襯衫喜歡挑選棉的材質,因為觸感舒適、親膚,總覺得棉就是好的。但是,你知道嗎?大部分的棉料衣物屬於親水性,易吸水但是不容易乾。當夏天滿頭是汗時,汗水整個悶在衣服裡排不出去,就像在蒸籠裡的小籠包一樣熱到無處可躲!棉還有易皺、易變形、多次洗滌容易褪色等特性,放久了也容易發霉,非常不容易保養。

現在的聚脂纖維拜科技所賜,已經可以做到棉類的親膚觸感,並且有吸濕排汗、快乾、防皺抗菌等功能。隨著紡織的紗線越來越細,密度越來越高,所織出來的紗線不但觸感柔軟,甚至透過改變紗線結構與助劑的影響,舒適度和透氣度都遠勝於許多純棉的布料!

 

吸濕排汗商務襯衫趕走惱人汗流浹背!

夏天氣候悶熱潮濕,常常會大量流汗。吸濕排汗商務襯衫藉由吸附皮膚上的水分(汗水),將身體汗水帶離肌膚表面來提高穿著乾爽度,達到快乾的功能。因為身體濕氣被帶離肌膚,降低體溫的流失速度,也發揮了調節體溫的功效。

選擇好的吸濕排汗襯衫,幫助你流汗時快速的排掉汗水,保持身體乾爽和降低異味。讓你夏天穿商務襯衫時,面對同事主管不會再有汗流浹背的尷尬!

 

衣十五機能商務襯衫讓你穿上跟運動服一樣舒適!

 

(一)布料採特殊結構織法

 

市場上吸濕排汗布料的作法分為兩大分類:

1、異形斷面紗線:這種作法在運動型服飾上常見,透過紗線上的溝槽將水份帶離至表面散發,這種作法被大量運用在針織型運動服飾上,但過軟的布料特性並不適合用在平織的商務襯衫上。

2、添加導水助劑:以後加工的方式埂布料產生導水效果,衣十五的商務襯衫也是採用這個方式,但不同於其他公司的作法,衣十五特別增加了雙層結構織法,在布料與人體間產生虹吸原理增加對人體汗的吸附力將汗水帶離皮膚、並將吸附的汗水帶至布料外層進行擴散排出體外,達到強力吸濕排汗的功能。汗水排出,身體自然就乾爽舒適啦!

 

(二)媲美運動大牌同等級布料

我們致力於開發機能性商務襯衫,在布料的選擇上尤其慎重挑剔。獨家開發的機能布料皆與國際運動大牌同等級,可謂是媲美運動品牌的商務襯衫,經過反覆測試檢驗,且通過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TTRI的官方認證。在吸濕排汗的商務襯衫上,乾燥速率以及吸水程度成效皆是有目共睹的。
2018年更號召100多名跑者穿著衣十五商務襯衫跑馬拉松!全馬與半馬跑者們全程都穿著衣十五機能襯衫跑步,不但沒有阻礙,更有跑者跑出有史以來全馬最佳成績!

 

一件「會呼吸的」的商務襯衫,讓你清爽一夏!

衣十五獨家開發的吸濕排汗機能商務襯衫,專為商務人士量身打造,迅速達到吸濕排汗、快乾的功能。讓你在炎熱的夏天避免悶濕黏的景況,也降低汗水的產生,避免汗臭味飄出的尷尬。一件讓你保持乾爽的商務襯衫,身為商務菁英的你,快點來試試吧!

 

【吸濕排汗襯衫】這裡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