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與國際同步使用Polygiene

2019/10/07  出處 / Polygiene

衣十五商務襯衫│與國際品牌同步使用Polygiene

圖片來源 : Polygiene    

 

 

 15秒後,開啟的將是你的故事,為自己寫下動人的故事,這就是衣十五E15的由來!』 

 

過去的職場經驗讓我們清楚上班族穿著有質感與設計感的衣服上班,會增加自信心與專業感,面對客戶或主管時更能得心應手,投入初期,我們不斷的尋找有相同信念的加工商與紡織廠,我們想讓大家擁有一件好看、好穿與有質感的衣服。

 

我們在部分襯衫加入了Polygiene技術,與國際品牌同步使用。與Polygiene合作的背後原因是其在當今市場上最強大的氣味控制技術的聲譽所驅動的,這種技術能夠帶來持久的新鮮感,而持久的新鮮感對於保持自信至關重要。

 

 

衣十五商務襯衫│Polygiene報導

內文出處:Polygi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