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usiness Style - 職場穿搭 「襯」心如意

2017/01/01   編輯 / GQ

德國政治家俾斯麥曾說:「對我而言,襯衫比上衣更貼身。」正因為貼身,襯衫俐落的形象總能展現專業感,無論是職場新鮮人或是高階主管,襯衫無疑是型男衣櫃中最重要的單品!然而在版型、品質與質感三者之間往往找到難以兼具的那一件,因而深諳亞洲職場生態的襯衫專家E-fifteen誕生了!為了質感,不惜遠赴日本找布;為了好穿,遍尋台灣科技機能布料;為了好看,版型更是為亞洲人量身訂製而成。同時,更因為限量販售且少量生產,相同款式絕不做第二次,穿上E-fifteen就等於穿上tailor made!人與人碰面的15秒後,便將展開一段新的故事,這不但是E-fifteen的命名由來,更希望所有型男在短短15秒裡能藉由一件必備的襯衫,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Business Style!

穿著商務襯衫的專業工程師

專業經理人的強勢風采

身為主管,就是要氣勢比人強!即使不用領帶,舉手投足間也能讓人感覺到不容置疑的專業,而一款充滿英倫風格的西裝襯衫正是流露主管風範的秘密武器!在英國紳士風格中帶點休閒感,穩重之餘又有些不容妥協的強勢意味;袖口卡夫上的黃色圈條,是唯有絕對自信才能襯托出的不凡設計;以訂製襯衫140道專業車工流程,以及每英吋達14-16針細膩工法完成的襯衫更是質感的源頭,再加上觸感柔軟的頂級日本布料,徹底展現專業經理人的魅力無限!

穿著商務襯衫的專業經理人

平凡上班族出奇制勝之道

想要振奮工作精神?藍色總是能給人冷靜的專業感,一款合身剪裁的日本藍西裝襯衫,就能塑造出一絲不苟的敬業形象。襯衫上雙色寶石鈕釦設計搭配X縫法與撞色色線,是讓人目不轉睛的獨創巧思;即使套上西裝外套,舒適的綿麻混紡材質極其透氣,長時間穿著也舒服不已,若是脫下外套,合身版的剪裁更是巧妙凸顯型男的精實身形。在西裝外套的穿脫之間,不掩襯衫設計的每一個精采細節,這就是平凡上班族出奇制勝的襯衫穿搭關鍵。

穿著襯衫的雅痞

穿出創意人的奇思妙想

若你是創意工作者,當然更可以藉由襯衫穿出文思泉湧的模樣。一襲標準版剪裁的琥珀橘,鮮豔的顏色便是你創意無所囿限的絕佳象徵;需要開會時將襯衫下擺紮入,專業感立現,若是下班跑趴,透過獨家的翻袖設計露出卡夫內側的圖騰,更藉此露出充滿線條的手臂,瞬間你就能成為場中最瀟灑的那個!誰說襯衫只能中規中矩?搭配上率性的牛仔褲與扁軟帽,E-fifteen就是要用一件襯衫讓你的奇思妙想無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