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18年衣十五商務襯衫一起邀請百位馬拉松好手,一同參與台北馬拉松吸濕排汗大測試,獲得所有好手一致好評!

百名跑者穿機能商務襯衫參加21K與42K

2018/12/10  出處/ ettoday

2018台北馬拉松9日於市府廣場起跑,兩萬多名跑者中,大部分都是穿著運動服,卻有一群人穿著襯衫跑馬拉松。原來是襯衫品牌想測試自家機能襯衫的排汗透氣功能,號召上百名跑者,實際下場體驗。

 

不少參與台北馬拉松實驗的跑者都說,機能襯衫的舒適程度不輸運動服,和其他襯衫最大的差別是,即使衣服濕了也不會黏在身上。想出這個點子的是衣十五總經理蔡介欽,原本在家族企業按摩椅代工廠事業穩定,因為想走出自己的一片天,41歲毅然決然獨立創業,在與中山大學EMBA第15屆同窗好友討論後,2013年12月打造了「商務精品機能襯衫」台灣品牌,取名為衣十五(E15)。為了打進「男性襯衫」這塊非常傳統的市場,蔡介欽下了很多苦心,他把一般用在運動服飾的機能布料,拿來做襯衫,因為機能布料強調的是舒適度,一般都會比較柔軟。

 

蔡介欽不諱言,光是為了達到「挺又抗皺」,他跟代工廠就花了半年時間選料;採用來自於自然銀鹽與回收銀的銀離子,經由處理過後,布料上的銀離子會產生作用消滅細菌,達到抗菌除臭效果,即可避免男性汗臭帶來的尷尬。

此外,以往台灣襯衫多為歐美版型,衣十五商打造一件「台灣人的襯衫」,不但融合學生觀念注入年輕元素,在領圍、手長都針對台灣男性的身型做調整,讓比較有肉的男性穿起衣十五的標準版,也有腰身,看起來很顯瘦。衣十五還在衣領袖口加上獨特的花紋設計,像是象徵吉祥的雙囍圖樣、客家桐花、梅花,還是清明上河圖,蔡介欽都希望能將文化意象融合襯衫設計,讓每個人都能穿出特色。

衣十五商務襯衫參加台北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