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衣十五贊助成大emba 挑戰『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

2017/05/12   【工商消息】

邁入第 12 屆的年度盛事「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簡稱戈12),即將從522日至25日展開為期四天的極地馬拉松活動,共有來自世界各地57所華語商學院的 2500 名選手參賽,選手們都是各大企業的創辦人或高階經理人,人數再創新高。成大 EMBA 今年首度參賽,5/11 舉辦記者會宣誓完賽決心,由管理學院院長林正章親自帶隊,共 23  EMBA 學生參加。

衣十五商務襯衫│贊助成大EMBA

成大 EMBA 12 參賽者穿上衣十五襯衫合影

以往談到戈壁沙漠總讓人覺得神秘。1300多年前,唐朝玄奘取經行經中國戈壁沙漠,戈壁挑戰賽的比賽地點,位於甘肅與新疆交界,起點阿育王寺、終點廣顯驛,也是,唐.玄奘法師西去印度取經路程中最艱辛之處,因此這條極地沙漠又稱為玄奘之路,史稱「八百里流沙」。

過去幾年賽事皆遇過極惡劣天候(如沙塵暴、暴風、溫差),在途中將經過戈壁灘、鹽鹼地、丘陵地等複雜交錯地形,歷時四天三夜、路程全長 112 公里,平均海拔高度 1500 公尺、晝夜溫差 40 度,對選手們的體力跟耐力,都是極為嚴苛的挑戰!但這些惡劣天候並未阻止成大 EMBA 征服沙漠的決心,希望首屆參賽能夠取得前五名,更狂的是,他們決定穿上台灣機能商務襯衫品牌「衣十五」來參與賽事!

 

繼挑戰全馬之後 衣十五西裝襯衫挑戰極地氣候

贊助本次賽事的衣十五商務襯衫創辦人蔡介欽表示,今年二月底已有12 位專業跑者穿著衣十五的西裝襯衫跑完 42 公里的高雄美津濃全馬,成大 EMBA 選手們的挑戰遠勝於42公里,要在36極地高溫穿著機能型商務襯衫參與開幕式,因此機能型商務襯衫必須完全透氣舒適好穿,就算滿身大汗、衣服也不黏身,相信選手穿上衣十五贊助的機能型商務襯衫,皆能順利完成這段艱辛路程。

衣十五商務襯衫贊助成大EMBA 挑戰『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

成大管理學院院長林正章(左)和領隊莊金陵(右)誓師參賽戈12

衣十五西裝襯衫贊助成功大學EMBA

衣十五商務襯衫創辦人蔡介欽(左)和成大管院院長林正章(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