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四季就是三季夏天、一季秋天對嗎? 到達炎熱的暑假,每天超過35℃是常態,體感溫度更是超過40℃。每年還在破紀錄!!

一、除了熱‼還是熱😱

這種天氣要每天穿著商務襯衫辛苦的業務上班族怎麼辦!? 有人可以穿短袖襯衫,但只限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得穿長袖的商務襯衫才正式。而一到夏天襯衫內濕答答已是常態,西裝配襯衫更是受不了! 你知道你身上的汗臭味是因為細菌孳生而產生的嗎?不要穿個商務襯衫像穿雨衣一樣悶熱不透氣。

上班族在外跑業務時,最怕商務襯衫整個濕透

 

二、衣十五商務襯衫品牌幫您解決熱的問題!!

衣十五主打機能性商務襯衫,採用獨家開發的機能布料或選用台灣頂級科技布料廠的布料,其採用的紗線與高級吸溼排和運動服裝相同,衣十五除了檢驗布料的數據,符合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TTRI的乾燥速率以及吸水速度測試,更實際已42公里的馬拉松測驗自家機能商務襯衫其吸溼排汗程度,更獲得跑者們的一致好評,機能襯衫舒適程度不輸運動服,除吸溼排汗外更有多種機能,防皺易燙、抑菌除臭、彈力科技! 更有一名跑者M.I.Yeh跑出個人有史以來的全馬最佳成績4小時19分。

ETtoday新聞雲媒體報導衣十五透過台北國際馬拉松測試自家商務襯衫的機能性

 

你沒看錯!衣十五西裝襯衫真的可以跑馬拉松!!!

衣十五機能商務襯衫採用台灣機能布料,與高級的吸排運動服裝紗線相同

 

三、商務襯衫大耀進-頂級MIT科技布料、吸濕排汗、透氣舒適

大部分的棉料衣物屬於親水性,易吸水但不容易乾,造成汗水堆積;聚酯纖維和尼龍等人造纖維為不親水性,市面上標榜的排汗衣大多是由這兩種材質所製成。  衣十五機能襯衫將布料由一般圓形斷面纖維改為異形斷面纖維,使表面具有細微溝槽,大幅增加吸水和快乾速度;再加上獨家開發的雙層結構織法,使纖維間產生毛細現象,將汗水帶離皮膚至襯衫內層,進而靠虹吸原理將水分帶至外層進行擴散,達到快速排汗的效果,即使在悶熱的夏天,也能將汗水迅速排出體外蒸發,使肌膚保持乾爽。

衣十五西裝襯衫所採用是最新紡織科技使襯衫具備吸濕排汗功能

以下為紡織產業研究所TTRI檢測數據

衣十五商務襯衫所採用的布料經過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TTRI檢測

 

如果你也是辛苦在跑業務的上班族,歡迎你來試是我們家的機能商務襯衫

點我 前往購買吸濕排汗的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