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十五商務襯衫懂你對於處理襯衫皺折與燙襯衫的煩惱!!

 

上班族的第一個煩惱:經常需要出差數天嗎?

你出差時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每次把商務襯衫從行李箱拿出來,整個滿目瘡痍,如同藝術般的折痕等著你去燙平,如果很幸運在有提供飯店的熨斗還能借來燙,但是若在沒熨斗的飯店,明天要穿什麼見客戶呢?我們都知道商務襯衫的目的是要讓你穿起來看起來更加專業有自信,不要讓一件皺痕累累的西裝襯衫毀了自己好不容易闖盪出來的未來!

 

上班族的第二個煩惱:還在上班,襯衫已經皺摺無數了

一早出門上班,擺脫瞌睡蟲,換上剛燙筆挺的商務襯衫,看起來真是神清氣爽!怎料不一會兒,還沒過中午,身上的襯衫就因為各種姿勢多了不少皺摺,下午還有重要的客戶要見面,這時必定困擾至極~

嘿! 別在客戶面前抬不起頭~

 

上班族的第三個煩惱:我知道你就是懶得燙襯衫~

我知道我知道,你都沒有以上困擾~

人家常說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對抗自己的懶惰的確的需要很大的毅力!!上班回家你還會想要燙衣服嗎? 何不把5-10分鐘燙衣的時間省下,統計後發現,一個月下來總共會花3小時的時間在燙衣服,別看數字好像還好,長遠來看,買件抗皺襯衫必定能省下不少時間,多擁有自己個人的時間吧!

 

防皺襯衫怎麼選最好

早期抗皺襯衫常使用的抗皺助劑為福馬林,富含高濃度的是甲醛含量,而甲醛被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列為明確人類致癌物質,影響人體健康。由於現今科技的進步, 各大國際品牌開始使用符合環保規範的抗皺助劑取代有致癌風險的福馬林抗皺助劑,但由於成本太高,部分不肖業者依舊會採用福馬林做為抗皺助劑,藉此達到免燙效果。

 

而衣十五商務襯衫的防皺襯衫系列,採用台灣高科技的紡織技術,已高楊氏系數(Young's Modulus)的高科技聚酯纖維-長纖布料的防皺特性,已達到免燙襯衫的效果。

 

讓你的防皺襯衫變免燙襯衫只要以下3個步驟!!

1.洗衣時將襯衫放入洗衣袋,此步驟不僅能防皺,更能避免毛球產生。

2.清洗完之後趕緊曬,不要讓你寶貴的商務襯衫已捲曲的狀態在洗衣機過夜 。

3.曬你的商務襯衫時可以順便將門襟扣上,減少襯衫下擺的擺動

 

 

說完那麼多,還不買件大家推薦的衣十五商務襯衫-防皺系列回家試試!!!

點我 快去選購你喜歡的免燙襯衫款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