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生活忙碌,下班回到家裡只想舒舒服服地坐著,看看電視或划划手機,所以在選購商務襯衫時,都會特別注意是否標榜免燙襯衫或防皺襯衫(抗皺襯衫),但大多數的消費者購買回去後,都會發現廠商所宣稱的免燙襯衫效果往往不如預期。

免燙、防皺襯衫都是噱頭?

市場上所謂的免燙襯衫都具有一定的防皺或抗皺能力,但為何消費者在洗滌後所謂的免燙襯衫依舊是皺巴巴的呢?原因出在洗滌的過程,消費者的洗滌習慣導致免燙襯衫一點都不免燙!因此,衣十五的商務襯衫大都只宣稱是防皺襯衫,而非免燙襯衫.

 

一、免燙襯衫的兩大錯誤洗滌方式

 

1.免燙防皺商務襯衫隨意丟入洗衣機:

要知道許多洗衣機在洗滌過程容易將襯衫與其它衣物絞成一團,這樣不僅免燙襯衫無法達到免燙效果,最後可能連當一件防皺襯衫都不及格

 

2.讓免燙防皺襯衫在洗衣機裡過夜或放置過長的時間:

布料纖維是由許多的細線捻捲而成的,在潮濕的環境下長時間壓制,容易造成纖維變型,導致喪失免燙機能

 

避開了這兩個誤區,衣十五的防皺襯衫也可以是免燙襯衫.

 

二、防皺商務襯衫這樣洗,不僅防皺還能變免燙襯衫

1.清洗時,將防皺襯衫簡易摺好,並且平整的放入洗衣袋

2.洗衣機結束運轉後,立即取出吊掛,切勿長時間放置

3.吊掛時,將防皺襯衫上的釦子全數扣上,減少曬衣過程不必要的飄動產生皺摺

按照以上方式,即便是一般材質的商務襯衫也可以大量減少皺褶,加快整燙時間喔!

 

👉體驗防皺升級👈

 

閱讀更多防皺襯衫資訊:

1,新的商務襯衫怎麼燙,輕鬆又快速不留下摺痕|衣十五商務襯衫燙衣技巧篇

2.解決商務人士的痛!! 衣十五教你如何把襯衫變成免燙襯衫?

3.防皺襯衫(免燙襯衫)怎麼選材不會花錢又傷身!!!

4.燙襯衫必知,這樣做襯衫可以穿更久.

5.最先進的防皺布料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