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男性商務襯衫就會想到白色商務襯衫,覺得白色商務襯衫不管怎麼搭都過於”上班族”的感覺,雖然正式但卻僅能用於商務居多,有沒有一件襯衫可以兼顧商務卻又不要那麼死板呢?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那深色系的男性襯衫絕對是你下一件該選擇的款式!

深色襯衫-黑色

黑色襯衫除了可以當商務襯衫在日常生活中也可當休閒襯衫穿著,黑色遠永是最百搭的顏色,近幾年也是最受大眾歡迎的顏色,加上男性用品都以黑灰白這三種顏色居多,也無須過於煩惱如何搭配,上班穿深色商務襯衫只要打上淺色領帶就能很正式,當成休閒服飾只要搭一條牛仔褲,將袖口稍稍捲起看起來俐落又有型,若想要走簡潔穩重路線黑色襯衫絕對是你最佳首選!   

 

 

(黑色商務襯衫可正式亦可休閒)

深色襯衫-藏青色

藏青色色系的襯衫也是在男性商務襯衫中廣受歡迎的選項,很多人與其選擇黑色襯衫更會選擇這種暗藍色的商務襯衫來展現自己,藏青色襯衫跟黑色襯衫相比更適合搭配西裝外套,因為黑色的西裝外套最為普遍,所以深色系的襯衫中藏青色的襯衫更適合與西裝外套做搭配,看起來協調又具有視覺層次,無論是當成商務襯衫或是一般日常用服都能很好看。

(藏青色襯衫與暗色系西裝搭配出穩重又協調的風格)

深色系的襯衫可說是具備商務襯衫與休閒襯衫的功能,因流行趨勢與公司在襯衫顏色上的規定逐漸放寬,深色系襯衫可說是許多人購買的首選,畢竟能當成商務襯衫使用也可以在日常生活做搭配,再加上深色系襯衫具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存在,實在沒有不選擇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