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發燒,凡是有「抗菌」字眼的商品皆造成搶購,除了口罩、酒精等常見的防疫用品外,抗菌類服飾如抗菌襯衫、抗菌運動服,銷量也一併暴增。然而,面對無處不在的細菌,市面上標榜抗菌的商務襯衫,抗菌效果是否真的如標示一樣好,仍然存疑。

 

想知道一件抗菌襯衫是否真的能有效抗菌,最直接的就是將襯衫送到專業單位進行檢驗。

衣十五商務襯衫致力於開發抗菌除臭商務襯衫,抑菌除臭為衣十五四大機能之一,在商務襯衫內添加抗菌劑,利用助劑本身特性,抑止細菌孳生,同時也預防臭味增生,解決不少上班族特有的男人味問題。

 

為了確保消費者購買的抑菌商務襯衫皆是真材實料,衣十五不惜時間、物料成本,將自家商務襯衫送往紡綜所(TTRI)檢驗,實測機能襯衫的抗菌除臭效果,目的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買到真正能抵抗細菌的商務襯衫,這樣上班穿著襯衫時才能夠舒適又安心。

 

衣十五抗菌商務襯衫目前使用以下兩種抗菌劑

1. 來自瑞典的抗菌力Polygiene

是高性能抗菌且「不傷身」的專利科技材質,採用回收的「銀離子」滲入細菌細胞膜讓細菌崩解。

Polygiene永續安全的特性與極佳的抑菌能力,使其成為國際品牌愛用的抗菌助劑。經長時間洗滌、作用後,細菌也不會因此產生抗藥性,仍保有良好的抗菌效果。

 

2. & FRESH高效抗菌防黴技術

& FRESH是經美國環境保護局及多國認證核可的抗菌劑,利用長碳鏈的特性吸引細菌,再機械式阻斷(刺破)微生物之細胞壁,藉此分解衣物上的壞菌 ,原本在皮膚上的益菌則不受影響。
 

 

根據紡綜所(TTRI)實測報告結果顯示,衣十五抗菌除臭系列襯衫表現優異,其中又以添加Polygiene的抗菌商務襯衫效果最顯著,針對常見的肺炎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滅菌率高達99.9%!另外,& FRESH系列抑菌襯衫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一樣有良好的滅菌除臭效果。

 

非常時期,上班族保護自身健康,除了勤洗手、出入公共場所配戴口罩外,挑選一件舒適有型且抑菌效果經實測的抗菌襯衫,能有效減少戶外細菌依附,降低患病機率。

 

>>了解更多抑菌除臭襯衫的超強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