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纖維就是粗糙?」
💬「聚酯纖維吸水性差還不透氣?」

如果在20年前答案一定是,但拜材料技術的精進所賜,;許多人在挑選商務襯衫時首重的就是襯衫的舒適度,所以一般人都會選擇觸感滑順、吸濕和透氣性都不錯的純棉襯衫,然而,棉類襯衫雖然穿著舒適,但卻極易皺、易變形、洗滌多次後容易褪色,遇到潮濕的環境也容易發霉。

一、拜高科技所賜-超細聚酯纖維

聚酯纖維的紗線越來越細,密度越來越高,所織出的布料舒適度並不比純棉的布料差,甚至透過改變紗線結構與助劑的結合,舒適與透氣度遠遠勝過許多純棉的布料.

二、全世界頂級運動服都在用的材質-商務襯衫為何不用?

人工纖維一般常見於運動或OUTDOOR服飾,衣十五最早嘗試將機能布料運用在商務襯衫上,運用獨家技術並且克服機能布料過於柔軟的問題,並把吸濕排汗、防皺、彈力、溫感科技、抗UV、消除體臭等機能,同步結合到衣十五商務襯衫上,藉以改善純棉襯衫的缺點,提高商務襯衫的穿著年限。

所以千萬別認為人工纖維就一定比較差!當然市面上許多低價的商務襯衫,在布料材質上可能就有待商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了解更多衣十五商務襯衫:http://bit.ly/2GNab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