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上班時襯衫總有臭味產生

女生總是對你退避三舍

同事之間聊天總是隔著一些距離,是我講話不好笑嗎,原來是身上的味道!身上的味道人身邊的人難以親近,快要變成邊緣人了!

 

夏天時穿著西裝襯衫上的臭味更是濃郁,為何總是蓋不掉?

穿上外套還是蓋不住身上的味道

進到會議室開會的瞬間,難以忽視的味道從身上散發出來?跟客戶開會時好尷尬,明明也沒有流很多汗但身上還是有股味道。

 

為什麼身上會有味道?

其實味道是來自你身上的細菌

你知道你襯衫上的味道都是來自你身上的細菌嗎

汗液中有近99%為水分,其餘為尿素、鹽、氨基酸或乳酸等,能夠幫助人體散熱調節溫度。汗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但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與附著在肌膚表面的細菌作用後,容易產生特定種類的胺基酸和脂肪酸,進而釋放出臭味。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流汗並無異味,但到自己身上卻變成旁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汗臭了。因此,炎炎夏日除了選擇吸濕排汗功能佳的商務襯衫外,能有效抑制細菌增長也是挑選的一大關鍵。

 

衣十五商務襯衫採用抑菌除臭的技術,與國際同步使用polygiene

 

機能襯衫中添加Polygiene及& FRESH兩種不同的抗菌劑。(功能依款式有所不同)

1.專利科技材料-Polygiene

被譽為瑞典NO1.氣味控制專家,是高性能的抗菌專利科技材質,採用自然銀鹽與回收銀的銀離子,經處理過後產生作用消滅細菌,達到抗菌除臭效果。Polygiene之所以被adidas、CONVERSE、THE NORTH FACE等各大國際品牌認可,不只是因為它極佳的抑菌能力,包括它經長時間洗滌、作用過後,細菌也不會因此產生抗藥性,仍然保有良好的抗菌效果。再加上,銀離子本身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是一種永續且安全的抗菌劑。 

 

2.& FRESH抗菌防黴技術

& FRESH是經美國環境保護局及多國認證核可的抗菌劑,其安全、無毒且環保的特性,使它被廣泛應用。& FRESH具耐久性,經長時間洗滌後仍保有良好的抗菌效果,能有效抑制革蘭氏陽氏菌(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雙球菌等)及革蘭氏陰性菌(大腸桿菌、變形桿菌等)增長。

 

🛒了解那些商務襯衫具備除臭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