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秋冬之際,此刻穿著深色襯衫是再適合不過,深色系男性商務襯衫帶給人成熟穩重的安定感,除了可以為你的專業印象加分外,也可用於商務襯衫與一般生活用服中,無論哪個年齡的男性都可輕鬆駕馭,不像白色商務襯衫那樣過於商務,也不會像休閒襯衫那樣過於輕鬆,隨著潮流的改變人們現在以正式的商務襯衫混搭雙背包或其他配件,走出不同的風格,玩轉更多紳士趣味!

深色襯衫搭配雙肩背包

現在隨著時尚趨勢許多商務男性上班會穿著商務襯衫揹上一個具備質感的真皮後背包,除了有較大容量的收納空間外,商務與休閒兩樣差異極大的元素碰在一起,成了現今流行的雅痞風格,且男性配件多為暗色系,搭上深色系的商務襯衫,也不會有過於強烈的商務感,即便是一身黑也能酷炫時尚!

 

(商務休閒兩種風格搭出時尚雅痞風)

深色襯衫的領帶搭配

一般深色商務襯衫的領帶搭配上會挑選同是深色系的領帶款式,在搭配深色系領帶時可以和深色襯衫的顏色有所區隔,能使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帶給他人的穩重感也會更為強烈。而除了展現沉穩外若還想帶出你的個性品味,這時就可以搭配淺色系或是圖案鮮豔的領帶來凸顯亮點喔!

 

(淺色領帶使整體襯衫穿搭更有層次)

深色襯衫袖釦搭配

深色系商務襯衫迷人的點就在於即便配件都是暗色系也能俐落有型,但若有其他顏色些許點綴,更能凸顯整體穿搭的層次,在選擇袖釦這樣的小配件時選擇暗色系的可以流露高雅的紳士品格,選擇亮色系的也不顯突兀,但若是上班時的商務穿搭仍建議以素雅款式為主,顏色盡量單一化,否則會讓人誤會趕著去派對場合哦!

 

(用於商務場合的袖釦建議以素雅款為主)

 

深色系的商務襯衫跟白色商務襯衫相比更能帶出男性風範,穿搭上也比淺色系襯衫還要容易搭配,透過深色襯衫打理出自己,除了給他人帶來更為成穩可靠印象,更能擺脫一成不變的上班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