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時打扮得體才能讓人留下好的印象,整齊乾淨的商務襯衫搭一條好的紳士皮帶則可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體氣質往上加分,如何挑選一條展現專有氣質,針對男性使用便利又可在上班時凸顯專業的紳士皮帶可從以下四大要點著手:

一、扣頭設計

扣頭大致分為針扣式皮帶與自動扣皮帶兩種,針扣式風格簡潔,變化較少,自動扣皮帶風格種類也較為多樣,這類的紳士皮帶推薦給討厭無聊又想具備專業感的男性上班族,簡約大方自動皮帶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

二、真皮材質

市面上常見的男性真皮皮帶材質有鱷魚皮、羊皮、牛皮皮帶等,而真皮之中的頭層牛皮質地柔軟、抗磨耐刮、透氣性佳,特有紋路增添不少亮點,且實用性高可用上好幾年,是真皮皮帶中的最佳材質,此種皮帶推薦給想要挑選兼具美觀實用也能穿去上班的人一個皮帶的選擇方向!

 

 

三、顏色

素雅大方的黑、棕、深藍都是男性紳士皮帶的最佳推薦,低調沉穩的色系用金屬質感的自動扣頭輔以搭配,穿戴不但合身舒適、方便快速也在低調之餘不失獨特性,上班族穿上專業整齊的商務襯衫搭配簡約大方的皮帶,在職場上永遠不會出錯。

 

  

 

四、自動釦頭皮帶

自動皮帶推薦給想要便利又可完全符合身形的男性,有別以往的打洞皮帶,可細微調整尺寸,穿戴起來更舒適合身,不鬆垮也不緊繃,想要具備便利又合適的紳士皮帶,挑選自動式皮帶絕對再適合不過!